膚質的不同防曬方法也不同
 
 
做了一夏天的防曬工作,你的防曬工作真的做到位了嗎? 肌膚果真沒有變黑、長斑嗎? 要知道,肌膚的膚質不同,防曬方法也應有所不同,這是因為膚質的不同,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傷程度不一樣,所以防曬的方法就應有所區別。 趕緊來看看各種膚質的不同防曬方法吧,讓肌膚真正擺脫紫外線的侵害、遠離損傷和曬斑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1、油性肌膚的正確防曬方法
     
    油性肌膚是夏季比較難護理的膚質,油性皮膚的皮脂腺活動比較旺盛,肌膚多油少水,在夏季強烈紫外線的照射之下,出油量還會加大,想要正確為油性肌膚防曬,就要先了解油性肌膚的特點以及可能出現的肌膚問題。
     
    紫外線作用在油性皮膚上,會出現角質層增厚、油脂分泌增多、毛孔粗大等各種肌膚問題,正確的防曬方法,建議美眉們首先可以選對防曬霜,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、水潤型的無油防曬霜,堅決不能使用防曬油和含油分比較多的防曬霜,這樣不能夠為肌膚起到充足的防曬效果。 另外,油性肌膚的美眉們夏季還需要多喝水 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,由內而外地為肌膚補充水分,平衡水油,緩解出油狀況。
     
    2、乾性肌膚的正確防曬方法
     
    乾性的皮膚,出油量較少,皮膚的角質層含水量較少,因而整體狀態比較乾燥缺水,受紫外線輻射的影響,也會導致肌膚更加缺水、鎖水能力下降。 乾性皮膚的美眉們如何正確防曬呢?
     
    首先,一定要選對防曬霜,可選擇質地滋潤、具有補水功效的防曬霜或防曬油,在正確地使用防曬霜後,還需要做好充足的補水保濕工作,每天多用化妝水濕敷肌膚,搭配使用保濕噴霧,將肌膚的水潤度提高了,免疫力也就跟著提高,可以有效抵擋紫外線輻射所帶來的傷害。
     
    3、敏感肌膚的正確防曬方法
     
    敏感膚質做防曬護理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,否則防曬也起不到理想的護膚效果。 敏感型的膚質,一般防禦功能較低、皮膚的角質層較薄,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出現問題,紫外線輻射就是容易導致肌膚變得更加敏感的因素,因此,敏感型膚質需要更加用心防曬。
     
    建議美眉們選擇針對敏感肌膚專用的防曬產品,所使用的防曬霜中一定不能含有香精、香料等刺激性成分,最好是使用防曬乳,對肌膚的保護更強,防曬效果也更好。 此外,敏感型膚質的美眉們在夏季應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 ,避免對肌膚產生刺激而受到加重敏感損傷。
     
    4、中性肌膚的正確防曬方法
     
    中性皮膚的膚質一般很好護理,防曬起來也更容易,美眉們正常使用防曬霜就可以,同時要做好充足的補水保濕工作,中性肌膚一旦缺水就容易變乾燥,為了始終保持肌膚的健康膚質,所以,補水工作也不能落下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~From 99 健康網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© 2016 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  晶鑽創意數位│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:0958145888 網站製作/網頁設計/網頁製作/面膜網購網站關鍵字排名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晶鑽銷售的是東方女性專業醫美等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,希望用過我們產品的朋友都是漂亮美麗自信的女人,最好的面膜,最好用的面膜,台灣最好的面膜,好用的面膜,醫美面膜,醫美級面膜,醫美級專用面膜,效果好的面膜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保溼面膜,便宜又好用的面膜,便宜好用的面膜,好用面膜,最好面膜,男用面膜,男生用面膜,面膜怎么用,什麼時候敷面膜最好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藥用面膜,日本好用的面膜,面膜敷多久最好,最保濕面膜,最夯面膜,極潤保濕面膜,醫美級保養品,面膜批發,面膜推薦,保濕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,韓國面膜推薦,台灣面膜推薦,平價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2014,保濕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排行,韓國美白面膜推薦,保養品,化妝品,拔粉刺面膜,粉刺面膜推薦,黑頭粉刺面膜推薦,拔粉刺面膜推薦,鼻頭粉刺面膜推薦,去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推薦面膜,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,好用美白面膜推薦,便宜好用面膜推薦,好用保濕面膜推薦,女人我最大推薦面膜,韓國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總整理,敷面膜最佳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