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成份速看懂,學會挑選潔面乳!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化妝品、保養品,你曾注意過貼標上的成份說明嗎? 臉部毛孔,是全身占比例最多的地方 成份一不注意,小心肌膚變成不只長痘痘,更變身敏感肌! 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Q:保養品強調不含SLS、SLES是什麼意思?
     
    我們常用來清潔的洗劑,有一個很大的統稱叫「界面活性劑」。當一杯水跟一杯油混合在一起時,會出現分層的現象,而界面活性劑就是用來減少界面張力,提升界面間的相容活性,讓油水能夠互融的物質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  界面活性劑一頭帶著親水頭,一頭帶著親油的尾巴。在清潔的過程中,親油尾會附著在油脂及髒汙上,而在水的沖洗下,親水頭會拖著親油尾一起被水沖掉,就達成清潔的目的了。
     
    界面活性劑又分為四個類型,分別是陰離子型、陽離子型、非離子型及兩性界面活性劑。其中最常被用來當作洗劑的,分別為陰離子及兩性界面活性劑。而SLS、SLES及胺基酸洗劑,都屬於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一種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Q:他們跟胺基酸洗劑又有什麼差別呢?
     
   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刺激性來自於親油尾的長短及親水頭的結構。SLS、SLES的全名分別是Sodium Lauryl Sulfate及Sodium Laureth Sulfate,發現了嗎,這兩個成分的親水頭都帶有硫酸鹽(Sulfate),因此有較高的刺激性。而胺基酸洗劑的親水性頭是胺基酸構成的,胺基酸本身就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,親膚性很高,相當溫和,當然成本也比較高,所以才會特別珍貴。
     
    Q:市面上那麼多胺基酸洗面乳,該如何選擇呢?
     
    首先,要先看胺基酸洗劑的添加濃度。當胺基酸洗劑的濃度太低,清潔力會稍嫌不足,這時候就要加其他的清潔劑來補足清潔能力,當添加越多非胺基酸型的清潔劑,刺激性就會隨之提高。而當胺基酸洗劑添加至25%以上,將會兼具足夠的清潔力及高溫和性,是最佳的比例。

另外,市面上充斥著打著胺基酸名號,卻只添加了一般胺基酸,而非使用胺基酸洗劑的洗面乳,這些洗面乳不但不夠溫和,長久使用下來,還可能造成肌膚乾燥,要特別注意喔!
     
    Q:怎麼分辨是一般胺基酸還是胺基酸洗劑?
     
    成份裡若只單獨出現胺基酸名稱,如Arginine、 Alanine、Glycine、 Glutamate‧‧‧等,就是只是一般胺基酸。

若出現三個英文單字結合在一起,如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、Sodium Lauroyl Glutamate、 TEA-Cocoyl Glutamate‧‧‧等,才是真正的胺基酸洗劑唷!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~From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網站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© 2016 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  晶鑽創意數位│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:0958145888 網站製作/網頁設計/網頁製作/面膜網購網站關鍵字排名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晶鑽銷售的是東方女性專業醫美等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,希望用過我們產品的朋友都是漂亮美麗自信的女人,最好的面膜,最好用的面膜,台灣最好的面膜,好用的面膜,醫美面膜,醫美級面膜,醫美級專用面膜,效果好的面膜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保溼面膜,便宜又好用的面膜,便宜好用的面膜,好用面膜,最好面膜,男用面膜,男生用面膜,面膜怎么用,什麼時候敷面膜最好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藥用面膜,日本好用的面膜,面膜敷多久最好,最保濕面膜,最夯面膜,極潤保濕面膜,醫美級保養品,面膜批發,面膜推薦,保濕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,韓國面膜推薦,台灣面膜推薦,平價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2014,保濕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排行,韓國美白面膜推薦,保養品,化妝品,拔粉刺面膜,粉刺面膜推薦,黑頭粉刺面膜推薦,拔粉刺面膜推薦,鼻頭粉刺面膜推薦,去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推薦面膜,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,好用美白面膜推薦,便宜好用面膜推薦,好用保濕面膜推薦,女人我最大推薦面膜,韓國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總整理,敷面膜最佳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