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,是一種粘多糖。

玻尿酸是擁有的超高涵水能力,能使一個分子的玻尿酸吸收多倍的水分子,玻尿酸溶液用於肌膚,可使含水量增加, 增加皮膚營養,賦予肌膚彈性,令皮膚光滑柔軟、感覺自然而無油膩感,具有防止肌膚乾燥,防止皺紋產生和延緩 肌膚老化的功能。其優良的特性被譽為理想的保濕因子。

維生素E可以保護肌膚並且避免老化。同時維生素E也是有效的保濕劑,可以改善皮膚彈性跟光滑。 維生素B3主要存在於米糠、麥麩、酵母、花生中,具有保護皮膚的功能、缺乏時易造成皮膚粗糙是皮膚的 營養添加劑。 維生素B3能改善膚色、淡化黯沉達到淨白的目的。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胺基酸玫瑰沐浴露

以純氨基酸潔淨成份為基底,不含皂鹼, 成份溫和,氨基酸潔淨成份有較低的刺激性,及適度的清潔力,不易破壞肌膚天然 皮脂膜保護層,讓肌膚維持高保濕度 。
     
  精華柔紋霜

高純度維它命 E 搭配五胜肽,協同膠原蛋 白,增加肌膚保水度及賦予彈力,減少皺 紋生成,延緩老化現象,乳油木果油提供 高度滋潤,維持年輕般緊緻 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胺基酸潔膚霜

高濃度胺基酸潔淨成份,弱酸性配方不含硫化物及皂鹼,溫和洗淨不傷肌膚,洗後不緊繃,保持膚質健康。
     
  玻尿酸精華液

超強效保濕,能使肌膚柔嫩有彈性,強力 鎖水成份在肌膚上形成強效鎖水層,讓您維持水水嫩嫩。
     
  五胜肽精華液

高濃度胺基酸潔淨成份,弱酸性配方不含 硫化物及皂鹼,溫和洗淨不傷肌膚,洗後不緊繃,保持膚質健康。
     
  左型C精華液

內含15%的左型維它命C, 能改善肌膚黯沉 ,使肌膚白皙亮麗,搭配玻尿酸強效保濕 成份,讓您維持水嫩透亮的肌膚 。
     
  傳明酸精華液

法國高純度傳明酸,能改善肌膚黯沉,使 肌膚白皙亮麗,搭配玻尿酸強效保濕成份 ,讓您維持水嫩透亮的肌膚 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© 2016 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  晶鑽創意數位│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:0958145888 網站製作/網頁設計/網頁製作/面膜網購網站關鍵字排名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晶鑽銷售的是東方女性專業醫美等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,希望用過我們產品的朋友都是漂亮美麗自信的女人,最好的面膜,最好用的面膜,台灣最好的面膜,好用的面膜,醫美面膜,醫美級面膜,醫美級專用面膜,效果好的面膜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保溼面膜,便宜又好用的面膜,便宜好用的面膜,好用面膜,最好面膜,男用面膜,男生用面膜,面膜怎么用,什麼時候敷面膜最好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藥用面膜,日本好用的面膜,面膜敷多久最好,最保濕面膜,最夯面膜,極潤保濕面膜,醫美級保養品,面膜批發,面膜推薦,保濕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,韓國面膜推薦,台灣面膜推薦,平價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2014,保濕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排行,韓國美白面膜推薦,保養品,化妝品,拔粉刺面膜,粉刺面膜推薦,黑頭粉刺面膜推薦,拔粉刺面膜推薦,鼻頭粉刺面膜推薦,去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推薦面膜,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,好用美白面膜推薦,便宜好用面膜推薦,好用保濕面膜推薦,女人我最大推薦面膜,韓國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總整理,敷面膜最佳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