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如此!化妝棉應該分類使用
 
 
市面上的化妝棉百百種,材質、厚度、觸感、甚至有沒有收邊差別都很大。不過妳以為所有的化妝棉功能都相同嗎?錯了!不同的化妝棉,當然就會有不同的功效喔。那麼妳知道怎麼使用才正確嗎?
 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化妝棉的材質
     
    從大類別區分,可以大致分為以下三種:

1.脫脂棉:比較厚實,而且觸感柔軟,所以較不會傷害到肌膚表層。但缺點是吸水力比較弱,所以搭配化妝水時,化妝水的用量就會比較大。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2.不織布:相對脫脂棉而言,薄了許多,有些還會有網狀菱紋型。它的吸水力強,但表面粗糙,有比較大的摩擦感,適合拿來搭配有去角質功用的化妝水,它的粗糙表面能協助帶走老廢角質。但要注意的是不能過度拉扯,使用的手法必須輕柔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3.紙纖型:最大的優點是不會掉棉絮,所以適合用於卸妝和卸除指甲油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脫脂棉還能再細分
     
    脫脂棉從棉絮的成分來說,還可以區分為是否是100%的純棉。肌膚比較敏感的人,會建議盡量使用100%的成分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    如果從壓製的方式來說,有些脫脂棉會外包一層織布,裡面塞入棉絮,就較能解決脫屑的問題;另一種是用棉花直接壓製,可以用手撕成一片片,用來濕敷。 再從是否有收邊而言,有收邊的好處是不容易讓化妝水流散出去。但沒有收邊的化妝棉才有辦法手撕分離成更薄的型態。
     
    化妝棉的加乘技法
     
    除了上面提到的卸妝、去角質、濕敷和協助擦拭化妝水的功效以外。化妝棉其實還有更多功用喔!

1.變身「淡斑膜」: 先把淡斑霜拍在斑點處,再把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在上面10分鐘,最後用指腹按壓,用手上的溫度幫助保養品吸收。 推薦: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

2.搭配乳液按摩: 用化妝棉沾取乳液後按摩於全臉,一方面可以讓化妝棉先吸收掉部分油脂,另一方面可以幫乳液更均勻的分布在臉上。

3.乾荒急救: 遇到要緊急補水的狀況時,先用化妝棉鋪在臉上濕敷,然後再用保濕噴霧加強補水,效果會更快更好!
     
    ~From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網站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Copyright © 2016 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  晶鑽創意數位│晶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:0958145888 網站製作/網頁設計/網頁製作/面膜網購網站關鍵字排名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晶鑽銷售的是東方女性專業醫美等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,希望用過我們產品的朋友都是漂亮美麗自信的女人,最好的面膜,最好用的面膜,台灣最好的面膜,好用的面膜,醫美面膜,醫美級面膜,醫美級專用面膜,效果好的面膜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保溼面膜,便宜又好用的面膜,便宜好用的面膜,好用面膜,最好面膜,男用面膜,男生用面膜,面膜怎么用,什麼時候敷面膜最好,過敏用面膜,痘痘用面膜,藥用面膜,日本好用的面膜,面膜敷多久最好,最保濕面膜,最夯面膜,極潤保濕面膜,醫美級保養品,面膜批發,面膜推薦,保濕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,韓國面膜推薦,台灣面膜推薦,平價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推薦2014,保濕美白面膜推薦,美白面膜排行,韓國美白面膜推薦,保養品,化妝品,拔粉刺面膜,粉刺面膜推薦,黑頭粉刺面膜推薦,拔粉刺面膜推薦,鼻頭粉刺面膜推薦,去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面膜推薦,除粉刺推薦面膜,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,好用美白面膜推薦,便宜好用面膜推薦,好用保濕面膜推薦,女人我最大推薦面膜,韓國好用面膜推薦,推薦好用的面膜總整理,敷面膜最佳時間